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的巨幅画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6:01   新浪教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的巨幅画像

  路上没有路灯,连窗户里的灯光也很少,我想应该是为了突出被聚光灯照耀的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的巨幅画像吧?!

  从新义州过来,一路上看到很多金家父子的光辉形象悬挂在建筑上,马路边,甚至荒野里,但是就是不让外国人拍摄,怕你顺道带上了在领袖像下行走的灰头土脸的穷苦人,或者拍歪了领袖像。现在我们来到了朝鲜人最想炫耀的,布满建筑成就的青年大街,咱与伟大领袖隔远合个影应该可以了吧?!

  我正在夸大堂顶部的彩灯挺好看的呢,忽的一下,彩灯就全部熄灭了。整个大堂漆黑一片。我知道停电了,很久没有体会漆黑一片的滋味了,觉得还挺好玩的。好像突然就回到了七十年代。记得很小的时候,我家所在的工厂也是每天晚上都会停电,这时候我就会让大人们讲鬼故事,即恐惧,又刺激。现在,黑乎乎的大堂里没有手电筒,人们都不敢乱动,如果是国内起码手机可以照明,在朝鲜因为手机会被没收,没有人敢带进来。等着吧!

  等了大约10几分钟,来电了,不过仍然很昏暗(以后在朝鲜的几天,几乎天天晚上6,7点钟都要停电一次,看来朝鲜的石油和煤炭等供电原材料非常紧张,我想应该是没有外汇向别国购买吧!)。我们开始领房间钥匙,钥匙牌长长重重的,都跟老古董似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