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身验证在朝鲜能不能吃得饱:平壤啤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6:01   新浪教育


亲身验证在朝鲜能不能吃得饱:平壤啤酒(组图)
汤和平壤啤酒

  这顿菜还有汤和平壤啤酒。我还在想呢:谁说朝鲜吃不饱?这不是很好吗(不过这里的泡菜很难吃,没有辣味,淡淡的。没有我在韩国,甚至中国吃的好吃)?不仅吃饱了,还剩很多呢!

  后来的几天,当没有荤菜了,我才知道第一餐是朝鲜之行最丰盛的一顿饭。当地的朝鲜人每个月才吃一斤肉,平时都是只吃凉拌青瓜,凉拌豆芽和泡菜。油份很少。怪不得我在这里没有看到一个胖子。

  这里卖的民族公仔也很贵,从30元到80元人民币不等。我买了一对回来后送给喷油,结果朋友打开塑料包装后,看到裙子里面的腿居然是废报纸卷的。底座也是纸皮箱剪的,根本谈不上结实和美观。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