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旅行必试的10个免费“馅饼”:免费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0:28   环球时报
欧洲旅行必试的10个免费“馅饼”:免费酒
免费酒

  2. 免费酒

  在比利时,光啤酒就有超过600个品种,包括“哈赫特”牌的果啤。你可以在“哈赫特”工厂花上一个小时的时间在向导的指引下参观整个啤酒厂,还能品尝到低度和高度发酵的啤酒各一杯。

  很多法国阿基坦地区的葡萄种植者联盟成员会提供免费的酒窖参观,并送上免费的葡萄酒供你品尝,其中一些在世界著名遗产地波尔多的圣特美隆。此外,干邑地区也有免费的白葡萄酒,不妨也去试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