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天睡眠超过八小时 会让你更快走向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0:02   新浪教育

  作者:老锡儿(blog)

  我的这封信中告诉了你一个近期加州大学一个惊人的研究结果:“人如果睡眠8小时或更多,他的死亡率会比那些睡得更少的人增加50%。”很抱歉对于这个我还不是很了解,不能完整地解释给你听,下面是关于那个信息的其它部分。

  是的,这样的研究被实施是真实的,其实我会立即给你一个有关整个研究的短短两页报告的链接,这样你就可以自己去读而且知道这个研究的结果如何。

  然而,这个能表明睡眠时间长就会引起更高的死亡率和得疾病的机会吗?

  不,这个并没有确凿的证据。但是当你在看这个研究,或是当你已经看了我传给你的我们的电子书《睡眠的力量》上的两个免费章节,你可能会意识到少量的睡眠和每天的能量水平,还有你的免疫系统的强度之间的关系。

  正如你已经阅读的一样,在深层睡眠之中,你的身体正经历着主要的生理变化来修复你的肌肉,增强你的免疫系统和补充你的能量。

  你还将会读到在第一章节里的问题真的不是“我应该睡多久?”真正的问题是“怎样才能优化我的睡眠系统来增强睡眠的功效和质量。”

  你知道,数量和质量是不同的。这个问题,所面临的挑战是大多数人不理解什么是睡眠。他们认为睡眠就是我们每晚发生的很基本的事情。我的意思是,仔细想想,我们睡觉,我们醒来,我们魔法般地感受到了精神的恢复,是吗?正因为这样的误解,现在许多的人因为睡眠系统的失衡而丧失了能量而且自己都没意识到这点。

  睡眠实际是上一个很复杂而又很吸引人的系统。当你阅读了电子书〈〈睡眠的力量〉〉上前两个免费章节中的这个系统的基本情况后,你不能确切地找到怎样优化睡眠,或睡眠时间长会有什么样的影响。这儿,简要地说一下,一些关于睡眠长了会产生的影响:

  睡得比你所需应该睡的时间长了会减弱你的睡眠系统,当你降低了你先前的觉醒度,暴露于阳光中,你的活动水平和你的身体体温都处于低水平太久。

  这样,你的褪黑激素水平会保持太高,你的一天会感到更累而更昏昏欲睡。

  当你睡了很长一段时间,你的体温不会在早晨上升得很快。这样的结果就会使你在一天的开始部分都感到累和昏昏沉沉的。如果你处于不活跃状态,身体的温度场会导致睡眠不佳,这就会妨碍你进入深层睡眠。

  这个削弱了的睡眠系统和得不到适当的休息和睡眠的活力的能力就造成了能量的低水平和免疫系统的降低。

  那些睡得更多的人不能睡得长是因为他们需要的太多。他们经常睡更长是因为他们的睡眠系统没有被适当地关注。他们感觉白天缺乏活力,所以他们认为需要睡更多。实际上,他们感到没有活力不是因为他们睡得少,而是他们有一个弱的睡眠系统。

  如果你现在睡眠时间在8-10小时左右而你感到一天的活力很低,不是因为你需要睡更多。你需要睡得更少,从你的睡眠中得到更多的活力。

  正如你将要在强大的睡眠系统中学到的,睡得更少实际上是增强你的睡眠系统。问题是大多数人不知道适当的睡眠保健,或不知道怎样加强他们体内的睡眠系统。只有正确的理解才能使你认识到去优化和加强你的睡眠系统,使你更有活力和更健康。

  只有当你的睡眠系统得到最高性能的优化,你才可以减少你的睡眠。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设立这个网站和〈〈睡眠的力量〉〉专栏,给你这个在其它地方找不到的有价值的信息。

  正如我答应你的,这儿是关于前面我谈起的睡眠研究的链接。

  祝你好梦,生活充满更多活力。

本文选自 老锡儿 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 青春心理专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