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旅行必试的10个免费“馅饼”:免费博物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0:28   环球时报
欧洲旅行必试的10个免费“馅饼”:免费博物馆
免费博物馆

  4. 免费博物馆

  英国的博物馆自2001年起对游人免费开放。大英博物馆的木乃伊、伦敦国家美术馆波提切利的印象派画作,以及自然历史博物馆的恐龙遗骸都是最值得一看的珍贵藏品。

  忘了要排长队等候的卢浮宫吧,巴黎的小皇宫现代博物馆也是不错的。“现代”二字实为误导,因为博物馆收藏了横跨几个世纪的超过1300件藏品。其中不乏大师的杰作,像莫奈和塞尚的作品这里都有陈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