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旅行必试的10个免费“馅饼”:免费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0:28   环球时报
欧洲旅行必试的10个免费“馅饼”:免费音乐节
免费音乐节

  9. 免费音乐节

  每年7月,比利时的根特市会举办最大型的免费户外音乐节,届时包括流行、民族、摇滚、嘻哈、爵士和R&B在内的各种风格的音乐会会在各个城市广场上演。游客除了能欣赏美妙的音乐,还能看到戏剧和一些展览,或是在利斯河上坐船观光。

  丹麦哥本哈根爵士音乐节在每年的7月份会举行10天,你能在街边的咖啡馆或是城市公园里看到各种演出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