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请美国研究生托福和GRE成绩同样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0:33   哈尔滨日报

  南岗区王先生问:现在报考托福考试,申请美国大学研究生是否来得及?

  答:美国研究生申请需要同时具有托福成绩和GRE成绩,仅有托福成绩一般很难申请入学。美国大学研究生入学申请的截止日期一般在前一年的11月到当年的1月之间。研究生的申请过程中,如果因为特殊原因没能及时递交成绩,可以跟系秘书申请,赶在招生委员会处理简历之前即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