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英国:建筑与艺术类大学前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0: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留学征询·个案]

  我是成都一所重点中学的高三学生,英语成绩很不错,我很喜欢英国的建筑,从小在绘画上也比较有天赋,高中毕业后打算留学英国学设计或者传媒。我需要做哪些准备?能推荐几所英国建筑或者艺术类比较出名的院校吗?

  [量身定制·方案]

  特邀嘉宾:留英归国资深人士Tony培养艺术人才在英国高等教育中占有重要的地位,目前,约1.8万名英国求学的中国学生中只有不到2%的学生选择艺术类专业,学艺术专业在今后的就业中很有竞争力。

  申请艺术与设计类课程,关键是要提供自己的作品,包括在校内和校外最好的作品集锦。多数艺术与设计专业课程期望能够通过你的作品集锦看到你在这门学科上的天分以及你学习这门学科的热情。一些院校会要求你用特殊的方式寄送作品,比如要求海外学生寄送具体形式的作品图片(或录像或CD-ROM),并附上文字说明解释。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是一所拥有 150年历史的艺术学院,也是欧洲最大的艺术类院校。伦敦艺术学院拥有6所世界知名的学院,包括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伦敦传媒学院和伦敦时尚学院、温布尔登艺术学院,学院教学所涉及的范围有设计、时尚、传媒及表演艺术等等。如果想学建筑设计,可选择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它是政府资助的公立综合大学,距今有150年历史,拥有剑桥和埃塞克斯郡切姆斯福德两个校区,学生总人数约为2.4万人,是英国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之一。学院有很多课程能通过各种机构向学生颁发职业资格证书,包括注册会计师协会、英国建筑技术研究会和英国计算机协会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