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耶鲁大学:夏日诱惑PK冬日情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2:00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不朽即是永恒的审判》的博客, 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耶鲁大学成立于1701年,它和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齐名,历年来共同角逐大学和研究生院前三名。

  在耶鲁大学众多的学术精英中,有13位学者曾荣获诺贝尔奖。

  耶鲁也培养出一批杰出的中国留学生。他们中最著名的有詹天佑、晏阳初、马寅初等。

  美国Princeton Review在2006把耶鲁大学在全美最难进的大学里排第二。

  耶鲁以人文、艺术、历史、及法律最有名;耶鲁的理工科在美国一流名校里算是比较弱的。

  最让耶鲁引以为豪的学生莫过于1773级的学生、被美国人称为民族英雄的内森·黑尔。具有炽热爱国热情的内森·黑尔在美国独立战争中深入英军防线搜集情报时被捕,并被处以绞刑。就义前,他留下了世代相传的豪言壮语:“我惟一的憾事就是没有第二次生命献给我的祖国。”这一段故事我们在中学的英语课上应该都学过……

   耶鲁的夏日诱惑

耶鲁大学
耶鲁大学
哥德式建筑
哥德式建筑

    漂亮的歌特式建筑和乔治王朝式的建筑与现代化的建筑交相互映,把整个校园点缀得十分古典和秀丽。

Harkness Memorial Tower
Harkness Memorial Tower
     Harkness Memorial Tower,erected in 1921, rises over the campus in this view facing northeas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美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