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闻:迷信的印度人为赎罪与狗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4:02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孤独的草》的博客, 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据美联报道,印度南方的一名男子根据传统的印度人结婚仪式,正式与一条母狗喜结连理。此作法的目的只是为了赎罪,因为他先前用石头把另外2条狗打死了,他认为自己因此受到了惩罚。这名印度男子叫皮·塞尔维科马,和他结婚的母狗名叫赛尔维,曾是一条流浪狗。印度时代报报道,"新娘"是由其家人挑选出来的,被精心沐浴和更衣之后,"新娘"于当地时间12日在一家印度教堂和新郎举行了隆重的结婚仪式。

  新郎塞尔维科马现年33岁,他告诉此新闻报说,自从15年前他用石头打死2条狗,并将它们挂在树上之后,他就一直生病不止,受尽磨难和痛苦。他说:"我的手脚瘫痪之后,紧接着我的一只耳朵也听不见了。"

  此报纸表明,一位算命的人曾告诉塞尔维科马,结婚是他惟一治愈疾病的办法。印度乡下人特别迷信,不时地让人们与狗或其它动物结婚,并隆重地为他们举行婚礼,认为这样能避邪。

  这家报纸刊登了塞尔维科马坐在母狗旁边、正在给他的"新娘"配戴莎丽和花环的一张照片。莎丽是一种主要由印度或巴基斯坦妇女穿着的外套,由一定长度的轻质布料织成,一端绕于腰部做成裙子,另一端从肩部垂下或盖住头部。

  此报纸表示,婚礼过后,新郎与家人还举办喜宴,而母狗"新娘"则得到一个小圆面包。

与狗结婚
与狗结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出国 留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