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信息:英国新签证制度4月18日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5:35   新浪教育

  2009年3月31日,人们关注已久的英国新的签证制度:记点积分制开始正式实施。3月25日,威久留学英国及签证部相关人员受邀参加了英国领事馆文化教育处举办的留英学生签证——记点积分制第四层次具体实施细则介绍的发布会。并从中收集了很多关于申请英国留学签证新证方面的信息,可以肯定的是申请留学英国签证的程序正式更改为计点积分制,这意味着申请者只要积满40分,留学英国的学生就可以申请英国学生签证。

  为了让广大欲留学英国的学生和家长对“记点积分制”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威久英国部特别推出“记点积分制全面解读”现场讲座,届时资深英国留学专家将结合最新的记点积分的签证申请中的一些实际问题和案例来为大家详细解析英国签证新政,并现场接受提问,敬请期待!

  时间:4月18日(周六)下午14:00-18:00

  地点:北京威久总部(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2号和盛嘉业大厦12A层)

  主讲人:威久英国部经理,权威英国留学专家Wilson

  预约电话:010-68946699转英国部

  主讲内容:

  1. 英国签证记点积分制介绍

  2. 英国签证记点积分制与旧签证体系的差异

  3. 英国签证记点积分制办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4。新的签证体系对英国留学的影响

威久留学英国部经理Wilson
威久留学英国部经理Wils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英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