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信息:南澳大学4月20日现场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5:39   新浪教育

  特邀:南澳首府前市长黄国鑫教授亲临威久代表南澳大学现场面试

  时间:4月20日下午2:30

  地点:威久留学北京总部(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2号和盛嘉业大厦12A层)

  预约电话:010-68946699转澳洲部

黄国鑫教授
黄国鑫教授

  黄国鑫教授

  黄国鑫广东客家人, 出生四川,在上海渡过童年, 后随父母移居印度尼西亚. 1965年由香港到澳洲墨尔本皇家理工学院 (RMIT) 攻读土木工程。

  黄国鑫多年在澳洲联邦政府任职高级工程师,项目经理, 南澳州主任.1992年入选阿德雷市议员, 1995-1997年任副市长. 2000年五月被选为澳大利亚第一位华人首府市长 (LORD MAYOR). 在三年任期内,黄国鑫积级推广教育国际化, 促进阿德雷与中国及亚太区的交流, 并多次带领市政府官员及教育界领导回国访问。

  2003年底南澳大学授予黄国鑫荣誉博士学位, 澳洲联邦政府于2004年六月颁赠AM勋衔. 他现任国际管理研究生院客座教授及南澳州长特任中国事务顾问。

  南澳大学简介

  南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始建于1991年,是南澳大利亚州最大的大学,也是澳洲第五大的大学。南澳大学有3万多名学生。它也是海外留学生最多的澳洲大学之一,目前有来自亚洲、太平洋地区、非洲、欧洲和美国等80个国家的3500多名国际学生,占学生总数的12%。它还是Group of 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的成员(其它学校分别是昆士兰理工大学QUT,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科廷科技大学CURTIN以及悉尼科技大学UTS)。 

  南澳大学是南澳州最大的教研大学。大学有 5 个校区,共有 30,000 多名多元化背景的学生,其中包括来自 80多个国家的 9,000 多名国际学生。南澳大学开设有本科课程以及课业型或研究型研究生课程。 

  南澳大学的课程获得了国际认可,不仅富有创新与挑战,而且与业界密切协商。我们的教学人员经验丰富,富有专长,拥有大量行业和专业经验。 

  获奖与认证 

  澳大利亚大学品质评估中心是一家全国性的机构,负责对澳大利亚境内外的所有澳大利亚大学进行品质保障审查。 2004 年, AUQA 中心对南澳大学进行了审核,并对大学的良好规范做出了 16 项表扬,大大肯定了南澳大学的工作。 

  欧洲品质改善系统

  南澳大学是澳大利亚第二所商业管理课程获得 EQUIS 认证的大学。EQUIS 是对商业管理课程进行品质评估和认证的主要国际系统。 

  2004 年度澳大利亚大学教学奖

  南澳大学因向社区提供教育服务而荣获一项院校奖。这是南澳大学在过去 6 年中第二次荣获院校奖,第四次荣获大学教学奖。 

  合作伙伴 

  南澳大学与30 多个国家的高等院校开展研究、教学以及学生交流合作伙伴计划。此外,我们还从策略角度参加研究和技术协会,其中包括: 

  澳大利亚技术网络 ATN 是由澳大利亚5 所著名大学组成的富有影响力的联盟。南澳大学是 ATN 的成员。 ATN 的工作是通过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开展以解决方法为主的研究,从而确立澳大利亚作为聪明国家的声誉。国际战略技术联盟ISTA 是由中国、英国和美国的22 所一流高校组成的网络。在 2005 年,南澳大学作为 ATN 的成员,同意与 ISTA 在应用研究与发展、技术转让与商业化领域开展协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澳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