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部留学预警:新加坡两校生源少倒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5:50   新闻晨报

  教育部发布留学预警指出,新加坡GoroGlobal School和 BritanniaSchololofEducation两所私立学校最近因受生源不足及经济不景气影响倒闭。而根据新加坡消费者协会之前公布的信息,自2008年10月3日至2009年1月30日,另有 AsherSuccess EducationCentre等16所私立学校退出新加坡“消协保证标志教育认证计划(CaseTrustforEducation)”。按照新加坡政府的规定,一旦放弃“消协保证标志教育认证计划”资格,就不能再招收国际学生。

  为此,教育部特别提醒自费出国留学人员和自费出国留学服务机构,不要再选择到新加坡的上述学校留学,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应停止与这些学校的合作和招生宣传。教育部已多次通过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发布留学预警等方式告知留学情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出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