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移民部长官谈移民新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6:10   新闻晨报

  2009年3月11日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移民部首席长官刘燕玲女士抵沪,此行主要目的是做一次官方性的拜访。上海景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非常荣幸地成为刘署长在上海地区拜访的唯一移民代理中介公司,移民部经理施小姐与刘署长就中新企业家之间如何深入交流这一主题交换了相互间的看法,相谈甚欢。

  据施小姐介绍,首先,刘署长强烈表达了新加坡热诚欢迎中国企业家赴新发展的积极态度。新加坡感谢投资移民的中国企业家给新加坡带来的巨大活力和经济贡献,并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加坡的投资移民计划。施小姐也向新加坡刘署长一行介绍了中国企业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向新加坡传递了中国企业家寻求国际化发展的决心与信心。此外,他们还就新加坡优惠的税收政策、开放的经济政策、中国进一步发展的力度和国际地位的不断攀升作了交流。

  新加坡移民项目自2005年开始在中国推广以来,越来越受到企业家的欢迎,他们非常喜欢新加坡便利的语言和经商环境,也很看中新加坡独立的金融中心和国际地位。为让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新加坡最新的移民政策,景鸿将于4月17日周五下午3点举办一场“新加坡投资移民官方见面会”,届时将邀请到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前任华南区署长向大家介绍新加坡最新的移民政策。有意向的人士请尽早预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移民 新加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