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高中生留学新概念:双保险双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6:24   新闻晨报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世界名校向中国学生打开了大门。发达国家高等教育体制中学制短、转学分、转专业等优势逐渐变成中国学生可以共享的优秀教育资源。为了让广大学生走好求学路上的每一步,沪上知名留学机构朗阁国际在2009年独家推出高性价比的“双保险双录取”留学全新概念服务,即“交一份钱,两国联办”享受“两国名校录取双重保险”的留学服务。我们特请朗阁专家对此概念做一诠释。

  首先,双录取是指学生可以在准备高考的同时在留学专家的协助下申请到绝大多数国家的知名院校。而这次推出的“交一份钱,两国联办”,即学生只需交纳一个国家的留学服务费就可以同时申请两个国家的知名院校,不仅在经济上学生获得了优惠,在学校申请上也大大增加了录取几率。在获得两个国家院校录取通知书后,学生将会有更多的选择。

  双保险:指学生可以一边申请外国名校,一边备战高考,如果学生因为国内录取结果而取消留学计划,我们将完全尊重学生的真实意愿,并在未进入签证办理阶段的第一时间兑现“全额退费”的承诺。相反,如果学生对国内录取结果不满意,我们将在原有申请进度的情况下全面加快签证办理的速度,保证学生按时入读国外的课程,最大限度避免学生出现教育空档的情况。真正做到考试、出国两不误,最大限度地降低择校风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出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