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校也疯狂:耶鲁哈佛橄榄球比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9:18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Brian: 美国名校趣闻录》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从1875年开始,每年Yale与Harvard之间都有一场受两所学校极为重视的橄榄球比赛(我们都简称The Game),到2008年,The Game已经举办了125届了,已经成为两校共有的一种传统。比赛通常在每个赛季末的11月举行,赛场也是在哈佛与耶鲁的体育场间轮流host。

橄榄球比赛
橄榄球比赛

  对两校的所有学生、校友和校方来说,The Game都是一年中极为重要的事件。一方面两所学校之间仅仅只有几小时的车程,更因为Yale & Harvard都被认为是全美最顶尖的学校,在名望和历史底蕴上两校是不相上下的,这就意味着在比赛中击败对手将会面子十足,甚至比拿到校际联赛的冠军还令人兴奋。所以每年一度的The Game,其激烈程度可想而知了。

Yale与Harvard
Yale与Harvard

  对那些功成名就的老伯伯级校友来说,可以借此机会回到母校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同时会一会old friends,为平淡的老年生活增加乐趣;而校方也决不愿放弃这样一个向校友们募捐的绝好机会,所以比赛举行的前后几天是学校获得捐款的丰收季。而对在校学生来说这就是一场规模巨大,每个人都想参加狂欢节。

old white men
old white men

  因为每年的比赛是由两所学校轮流举办的,如果今年的比赛是在Yale举行,那么Harvard的学生想要看比赛就只能提前一个晚上开车到Yale,如果有认识的同学,就可以在对方的dormitory住上一晚,但是如果事先没有联系好那你就只能去睡图书馆甚至食堂咯。即使是只能睡食堂也抵挡不了学生的热情,因为比赛前后也是年度社交活动的顶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