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带你玩转美国校园里七款派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5:45   新浪教育

派对新花样
派对新花样

  移动派对(The Progressive Party)

  这种派对对于那种住在不同公寓的一大帮朋友来说是最好的选择。朋友们从一个公寓移师到另一个公寓,在同一晚享受不同类型的音乐、食物和饮料。虽然要准备这样的移动派对需要花费很大精力,不过一个组织得不错的progressive party将会让很多人记忆深刻。与此类似的还有Hotel party,不是从一个房间转移到另一个房间,而是在同一个公寓的不同房间里转变。

  高雅派对(The Classy Party)

  不喜欢廉价的啤酒和嘈杂的音乐?想要感受到自己精致成熟的一面?学生们偶尔也会参加这种比较正式的派对,带上项链、穿上晚礼服和高跟鞋,去享受舞会提供的冷餐、红酒、芝士蛋糕。顺便提一句,这也是认识新女友的好机会哦。

高雅派对
高雅派对

  宿舍派对(The Dorm Room Party)

  没有足够的大的房子邀请朋友?那么就在宿舍吧。这种派对在大学新生中是最受欢迎的。大部分住在校园的大学新生都喜欢聚集在宿舍里开派对,小房间和一大堆人总是有点拥挤,但却是个很好的机会能够认识你的邻居。不过千万小心,不要把你的饮料撒到别人的零食上了。

宿舍派对
宿舍派对

  The Good, Clean Fun Party

  这类派对上一般是没有酒或者嘈杂的音乐。“good, clean fun”可以是各种游戏、电影、或者电玩,或者三者相结合。不管你是被学习弄得精疲力竭还是上边提到的派对都提不起你的兴趣,good,clean fun party都是你和朋友享受闲暇时光的最佳选择。

大学群体活动
大学群体活动

  这些都只是大学群体活动的一些例子,当然还有很多其他活动你可以选择。但是不论你的学校、兴趣、或者性格,我能保证总能找到一款适合你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