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爆汇总:那些留过学的名人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18:14   启德教育


宋庆龄
宋庆龄

  一国之母--宋庆龄

 

  宋庆龄留学经历:

  1907年 由宋庆龄的姨父(清末第一批赴美留学归国的学童之一)带领宋氏三姐妹赴美国留学。

  1908年 考入佐治亚州梅肯市威斯里安学院。

  1913年 获文学士学位毕业。 8月离美国途经日本。冬,任孙中山秘书。

周恩来
周恩来

  一代名相--周恩来

  周恩来留学经历:

  1917年9月,为探求真理,使中华民族“腾飞飞世界”,赴日本求学。1919年4月回国。1920年12月,前往欧州,他以法国为基地,奔走于法、德、英三国之间,进一步了解国外各种改造社会的学说和主张,确立自己要走的道路。1924年7月离开法国回国。

邓小平
邓小平

  一国之主--邓小平

  邓小平留学经历:

  1920年:10月,进入法国诺曼底区巴耶男子中学学习。

  1926年:1月,赴苏联,在莫斯科中山大学学习。1927年:春,离苏回国。受中共派遣,到冯玉祥的国民联军所属西安中山军事学校工作,任政治处处长、学校中共组织的书记。

廖仲恺
廖仲恺

  民主革命家廖仲恺

 

  廖仲恺留学经历:

  1902年赴日本留学,先后入早稻田大学经济预科、中央大学政治经济科学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