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爆笑讲述:办公室午睡想说爱你不容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10: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爆笑讲述:办公室午睡想说爱你不容易(图)
办公室午睡想说爱你不容易

  该睡不睡是不对的,这个道理员工知道,可问题是老板知道吗?

  将午睡进行到底

  李龙大学毕业后进了政府机关,选择政府部门是因为那里清闲。在机关工作了一年,他养成了午睡的习惯。

  后来李龙辞职进了一家民营企业,在办公室里工作。这家民营企业待遇挺好,可没想到因为午睡的缘故,李龙还是离开了它。在这家企业工作,中午不能回家,只能在办公室里小睡,趴在桌上睡得一点也不爽。要命的是上司对他的午睡有些不满,认为他应该利用午休时间工作、学习。

  很快,李龙便辞职了,因为实在无法接受没有午睡的生活。再找工作,李龙便把能否让员工午睡当作求职的重要条件。

  午睡,想说爱你不容易

  青青在一家网络公司工作,工作强度之大是人所共知的。每天对着让视神经高度紧张的显示器,常常身心俱疲。每到中午时,如果能找个地方躺一躺,简直就是人生至乐。

  办公室里有6男5女。吃过午餐后,6位男士一点也不顾绅士风度,马上轻车熟路地在办公室里就地取材,或趴或仰地酣然入睡。而5位美眉却只能听取“蛙声一片”,他们有几个的鼾声让人无法容忍。

  到了午休时间长的盛夏就更难熬,只好忍着睡意用上网聊天来打发,这样做的结果是一到下午上班时间个个都无精打采,而“青蛙”们睡醒后一个个都龙马精神的,连部门经理都发现了这种强烈反差,对女性有些性别歧视了。

  姐妹们决定治理“青蛙”们。到中午,她们便大声聊天,到最后甚至把音箱打开轮流卡拉OK起来,可“青蛙”们对她们的引吭高歌竟充耳不闻,该怎么睡还怎么睡,有人甚至开玩笑说她们的歌极具催眠功效。姐妹们只能感慨:“午睡,想说爱你不容易啊!”

  作者:蓝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职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