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美国最热门高校12宗“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11:14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小小王林王林》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只要是学生就逃不过升学压力,千辛万苦就为了上一所自己心仪的大学。在中国学生为填报高考志愿犹豫再三的同时,美国的中学毕业生也在为挑选一所理想的大学而费尽脑筋。某些学校你可能早已如雷贯耳,有些学校却并不为国人熟知,而是凭借某一方面的特殊建树排名榜上。名单上所列的大学在近些年都受到越来越多的青睐——不仅申请入学的人数不断增加,招生考试的分数线也不断走高,许多学校还要求新生通过额外的技能考试。


耶鲁大学,康涅狄格州纽黑文
耶鲁大学,康涅狄格州纽黑文

  最热门的常春藤学校

  耶鲁大学,康涅狄格州纽黑文

  耶鲁大学校长是推行平等招生政策的领袖人物,这也使得许多学业优秀而出身平平的学生将这所老牌贵族学校列为首选。2003年,共有创纪录的19682人申请到耶鲁大学深造,但最终只有1955人被录取。学校方面预测,这种火爆局面在2004到2005学年的招生中重现。耶鲁的学生们认为,学校最吸引他们的地方是本科生时期的住宿制度。耶鲁的学生分住在12个学院内,每所学院由自己的院长管理,各有各的特色。

茱利亚学院
茱利亚学院

  最热门的艺术院校

  茱利亚学院,纽约

  2003到2004学年,茱利亚学院收到了2016封申请信,但最终只有152名幸运儿得以跨进这所被称为明星摇篮的学校。茱利亚学院是名演员凯文•克莱恩、小提琴家伊扎克•帕尔曼以及舞蹈艺术家拉尔斯•卢博维奇的母校。茱利亚的学生乐队在国外已举办过多次巡演,早就名声斐然。

西北大学,伊利诺伊州伊文斯顿
西北大学,伊利诺伊州伊文斯顿

  最热门的“十大学校”

  西北大学,伊利诺伊州伊文斯顿

  拥有六大本科学院的西北大学是全美规模最大的10所大学之一,吸引着无数立志成为职业演员、记者、工程师、教师的年轻学生。每所学院在美国都很有名气,其中最出名的当数新闻学院,传播学院,和以纳米研究中心闻名的工程学院。

哈佛大学,马萨诸塞州剑桥
哈佛大学,马萨诸塞州剑桥

  最热门的图书馆

  哈佛大学,马萨诸塞州剑桥

  哈佛大学的图书馆在全美馆藏最丰,连国会图书馆也甘拜下风。这里收藏有超过1500万册图书,550万卷微缩胶卷,650万份手稿,以及500万份照片、地图和录音带等研究资料。即使是本科生,也能利用这些丰富的资源。哈佛的电子书籍收藏系统十分强大,学生们几乎可以查看到每一期学术刊物的电子版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