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各国22位华裔高官:黄陈小萍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0:42   中国新闻网

黄陈小萍
黄陈小萍

  9、华裔议员出任加国会秘书

  来自卑诗省的国会议员黄陈小萍,获加拿大总理哈珀委任为联邦多元文化国会秘书。

莲舫
莲舫

  10、华裔女主播莲舫当选日本参议员成政坛新星

  2004年日本参议院大选期间,日本反对党民主党力捧的女主播议员莲舫,不负众望在竞争强烈的东京区以92万1471票的成绩高票当选,成为日本政坛上一颗引人注目的新星。

华裔“大帅哥”当选泰总理
华裔“大帅哥”当选泰总理

  11、44岁华裔“大帅哥”当选泰总理

  泰国民主党党魁阿披实在国会下议院总理选举特别会议上赢得多数选票,战胜人民党总理候选人,当选泰国第27任总理。这意味民主党在失去执政地位8年后终于重掌国家大权,并打破近年来由前总理他信及其盟友执政的局面。

华裔“铁嘴”当选泰国新总理
华裔“铁嘴”当选泰国新总理

  12、72岁华裔“铁嘴”当选泰国新总理

  2007年12月23日,泰国人民力量党主席沙马在曼谷党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打出胜利的手势。沙马在新闻发布会上声称赢得大选胜利,并表示愿邀请可合作的其他政党共同组建联合政府。沙马1935年6月13日生于曼谷,华裔。因自称姓李,泰国华人称其为“李沙马”。他行事作风硬朗,尤为善辩,素有泰国政坛“铁嘴”之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