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乎想象:世界27宗最大盘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 16:29   环球时报

世界上最小的汽车
世界上最小的汽车

  世界上最小的汽车

  近日在英国伦敦“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 博物馆展出了世界上最小的轿车——Peel 50。这辆三轮迷你车长1.34米,宽0.99米,仅重59公斤,只有一个车门和一个车灯,当然它小到只能坐一名成年人。Peel 50 有一个49cc 的单缸发动机,1加仑油可以行驶100英里。Peel 50 是上世纪60年代Manx Peel 公司推出的老车了,不过现在还在销售,售价是3.5~5万英镑,你也可以开着它做为代步工具,小是小了点,至少停车非常容易,因为你甚至可以用手拉着它走,和现在大个的行李箱体积差不了多少。 

世界上最大的挂篮
世界上最大的挂篮

  世界上最大的挂篮

  2009年1月19日,世界上最大的挂篮出现在英国伦敦。它的重量超过250公斤,最大的挂篮当然要需要很多的水。这个巨型醒目壮观的挂篮,花了8小时才被绞车安放到固定的位置。它包含超过100个各种不同的植物和花卉,已成为帕丁顿精品酒店INDIGO醒目的招牌。据悉,巨型挂篮灵感来自巴比伦的空中花园,他们还希望这个挂着的大花篮成为伦敦的一个奇迹。

世界上最矮的健美运动员
世界上最矮的健美运动员

  世界上最矮的健美运动员

  身高只有84厘米的印度人埃迪亚是世界上体型最小的健美运动员。埃迪亚出生在印度法瓜拉市,现年19岁,体重只有9公斤左右。由于体型小巧,埃迪亚被当地人称为“罗密欧”,但是埃迪亚的力气却非常大,他能轻松的举起1.5公斤重的哑铃。

世界上最大的相册
世界上最大的相册

  世界上最大的相册

  这是日本摄影师Hitomi Toyama设计的世界上最大的相册,名为“越南的女人们(Women Of Vietnam)”,已经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本相册尺寸是4米×3米,重达1吨,里面共有Toyama拍摄的53张越南妇女们的照片。要翻开这个大相册至少需要2个人。

世界上最小的猫
世界上最小的猫

  世界上最小的猫

  美国伊利诺伊州有一只小猫身长只有 8.25公分 ,体重只有907公克,吉尼斯世界纪录打算等它完全长大后,看看它是否能成为世界最小的猫。这只叫“希德”(Heed)小猫,出生8周时只和一个可乐罐子差不多大小,目前希德14周大,也只比可乐罐大一点。希德的主人说,这种品种的猫身材本来就很小,但像希德这样小到不到 10公分 ,可能是基因突变引起。希德的主人已向吉尼斯世界纪录申请鉴定,希德很可能成为世界最小的猫咪。

世界上最长的马尾
世界上最长的马尾

  世界上最长的马尾

  2008年2月29日,美国堪萨斯,吉尼斯世界纪录之最长的马尾保持者:马匹Summer。Summer的尾巴长达3.81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