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展参展高校简介:都柏林圣三一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18:28   新浪教育

  2009年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拉开帷幕,随后巡回武汉、上海、成都和广州5个城市,以下为爱尔兰此次参展机构都柏林圣三一大学简介:

  都柏林圣三一大学

  Trinity College Dublin

  都柏林圣三一大学由伊丽莎白女王一世于1592年创建,它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大学,也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大学之一。最近的《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副刊》世界大学排名表显示,都柏林圣三一大学在世界百强大学评比中名列第53位,在欧洲五十强大学评比中排列第11位。都柏林圣三一大学在爱尔兰的过去和今天都享有极高的声誉。

  圣三一诞生过无数的诗人和科学家,唯美主义作家奥斯卡王尔德(Oscar Wilder),《格列佛游记》作者乔纳森斯韦福特(Jonathan Swift),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威廉巴特勒(William Bulter),以兹(Yeats)和肖伯纳(Bernard Shaw ),数学家,天文学家罗文哈密尔顿(Rowan Hamilton),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霍顿(E.T.S.Walton)都是圣三一大学的毕业生。除此以外,爱尔兰的首届总统,道格拉斯海蒂(Douglas Hyde),上届总统玛丽洛宾逊(Mary Robinson)以及爱尔兰现任总统玛丽玛克里斯(Mary MacAleese)都毕业于圣三一。

  如今的圣三一大学,已经成为都柏林市中心的重要地理坐标和爱尔兰的观光胜地,并一如既往的保持着爱尔兰高等教育的领导地位。

  

参展城市
北京
(10月17-18日)
武汉
(10月21日)
上海
(10月24-25日)
成都
(10月28日)
广州
(10月30-11月1日)
 A105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