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展参展高校简介: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20:49   新浪教育

  2009年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拉开帷幕,随后巡回武汉、上海、成都和 广州5个城市,以下为美国此次参展院校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简介:

  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

  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 (IIT)始创于 1890年,荣居全美 100强之列,并获 “最具价值大学 ”之殊荣,是一所是实力雄厚的研究型综合大学。IIT坐落于芝加哥,是美国知名的三大理工院校之一。作为全美最有优秀大学之一,IIT拥有所有相关专业的最权威认证,同时也是教育首批认可的国外院校之一。

  IIT拥有世界一流的研究实力和雄厚的学术基础,在生物医药工程、食品安全和技术、加速器和粒子物理学、工业设计、建筑、金融市场和环境管理等领域均占国际领先地位。杰出的教授团队广泛来自于学术界、产业界及政界,他们精深的学术底蕴和实践经验为学生提供了宝贵财富和无限的发展机遇。

  IIT致力于把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培养成适应科技高速发展的综合领导型人才,通过研究和教学引领知识的进步。

参展城市
北京
(10月17-18日)
武汉
(10月21日)
上海
(10月24-25日)
成都
(10月28日)
广州
(10月30-11月1日)
 C222        E0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