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展参展高校:法国南特国立高等工程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7:29   新浪教育

  2009年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拉开帷幕,随后巡回武汉、上海、成都和广州5个城市,以下为法国此次参展院校法国南特国立高等工程学校简介:

  作为矿业学院集团的成员,法国南特国立高等工程学校是一个为工业发展服务的教育与研究机构。学校培养工业系统工程领域的全科工程师。

  学校的特点: 学校跟企业的关系非常密切,来自企业界的教师,小规模班级,外国学生占整个学生人数的33% 。

  主要专业设置: 用法语教学的工程师课程, 在优秀专业用英语教学的理学硕士课程MSc (信息学、核物理学、能源与环境学、以及物流生产系统科技学)。

  外国学生接待优势: 现代化校园、校园内设有单间套房学生公寓、设备齐全、健身房、餐厅、设对外法语课程/入学准备班、专门负责外国学生接待的学生会、可以参加工业实习。

  地理位置: 学校所在的南特市是法国第六大城市和第三大工业大区的首府。离大西洋沿岸50公里,乘坐高速火车侄巴黎2小时。南特是一个在经济和文化方面都充满活力的城市。

参展城市
北京
(10月17-18日)
武汉
(10月21日)
上海
(10月24-25日)
成都
(10月28日)
广州
(10月30-11月1日)
 23    1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