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展参展高校:格勒诺布尔工商管理研究生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7:30   新浪教育

  2009年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拉开帷幕,随后巡回武汉、上海、成都和广州5个城市,以下为法国此次参展院校法国格勒诺布尔工商管理研究生院简介:

  Grenoble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格勒诺布尔工商管理研究生院

  格勒诺布尔管理学院坐落于法国的“硅谷”城市格勒诺布尔,是著名的十大高商之一。由高等商学院、工商管理研究生院、 信息系统管理学院和博士生院联合而成。学院与清华、复旦和同济等一流中国院校有着多层面的合作。

  格勒诺布尔工商管理研究生院为法国本土以及国际学生提供广泛的多层次的课程,在《金融时报》上有不俗的排名。主要课程有:

  工商管理硕士

  国际商务硕士

  金融硕士

  市场营销硕士

  创新技术管理硕士

  管理咨询硕士

  商务发展硕士

  国际商务学士

参展城市
北京
(10月17-18日)
武汉
(10月21日)
上海
(10月24-25日)
成都
(10月28日)
广州
(10月30-11月1日)
 19    23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