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荷兰城市管理发展研究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8:19   新浪教育

  2009年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拉开帷幕,随后巡回武汉、上海、成都和广州5个城市,以下为荷兰此次参展院校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荷兰城市管理发展研究院简介:

  As a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the Erasmus University Rotterdam, IHS is a leading international organisation with 50 years of experience in applied knowledge for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 We offer suitable approaches for urban development, and develop the capacity to implement them. IHS educates future urban professionals who make cities work。

  IHS作为一所伊拉斯姆斯大学的一流国际研究中心,有着50年在住房与城市发展应用知识上的深厚经验,并提供为解决城市发展问题的适宜方案,并为这些方案的实施加强能力建设。同时IHS 为致力于实现城市运营的专业人士提供高质量的课程教育。IHS城市管理与发展硕士研究生项目设置六个不同专业:城市与区域发展策略学,城市管理与政府策略,城市社会发展学,土地管理与政策策略,住房管理与保障,城市环境管理学。学院于2007年因优质的教学质量和50年来在城市管理与发展领域内的突出成就,被联合国人居署授予Scroll of Honor荣誉。 

参展城市
北京
(10月17-18日)
武汉
(10月21日)
上海
(10月24-25日)
成都
(10月28日)
广州
(10月30-11月1日)
 L04    D112    F1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