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可错过:金融危机催生移民新趋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4:41   新闻晚报
移民新趋势
移民新趋势

  金融危机之下,某些国家的移民政策出现了或多或少的变化,为此,笔者走访了美致蓝出国咨询中国区业务总监Owen Hu等专家,了解到目前一些移民新情况如下:

  开公司也能移民美国

  美国其实也有创业移民政策,只是以往限制较多,近期由于金融危机影响,美国某些州开始放宽这方面的限制,凡具有国内3年以上优秀企业管理经验的股东或者高管,无需大额投资,也可通过赴美创办公司的方式获得美国居留许可,2年后可转绿卡。

  投资50万也可移民加拿大

  较以往要求更为降低,企业管理经验最短可为1年,家庭资产要求可降至220万人民币,申请人可选择赴较新政策的省份投资,投资款可低至约50万人民币,批准后直接获得加拿大枫叶卡,与联邦投资移民无异。适合中小企业股东或者高管申请。

  加拿大传统投资移民免面试新路

  须有80万加币资产 (约480万人民币),批准后才付12万加币(约72万人民币)投资款,美致蓝集团专家经过10多年专业摸索,整理出一套免面试以及特快面试方案,已有大量申请获得免面试批准。

  买债券也能移民澳洲

  若最近5年内有1年股市资金在360万人民币以上,或者自己持有大股的企业常年运作资金在400万以上者也有机会通过购买澳洲州政府部门债券方式移民澳洲。在专家协助下获得州政府部门担保后,可免考英语。

  开公司移民澳洲免英语

  55岁以下,家庭资产138万人民币以上,10%以上股份,企业过去4年中有2年每年营业额165万人民币/年;或担任企业高管超过3年。在获得州政府部门担保后,申请人可免考英语。美致蓝专为申请人获得墨尔本、悉尼、布里斯班所在的热门州担保名额。

  移民新加坡免移民监

  一步到位获得绿卡,免移民监,申请周期短:4到8个月。需3年以上企业经营经验,投资150万新币(约合人民币700万)在新加坡政府部门指定之发展基金存5年时间,5年后连本带利一起归还申请人。

  移民马耳他无移民监,通行欧洲

  马耳他是目前唯一的既属英联邦与欧盟、又属申根协议国与欧元区的四位一体的国家,气候怡人,度假天堂,无移民监,自由往来欧洲各国。只要家庭资产350万人民币以上(无需解释资产来源),在年配额之内可申请获批马耳他绿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