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电影学院优秀毕业生分享国外留学传奇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 16:55   新浪教育

  全国最大教育展之一--09中国国际教育展17日-18日在北京国贸展厅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丹麦、瑞士、俄罗斯、日本、新加坡、新西兰等30多个主要留学目的国家和地区的500多所正规院校参展,美国首次成为这个具有留学“风向标”之称的展会主宾国。新浪出国频道带给您第一 视频:纽约电影学院毕业生分享留学传奇经历 媒体来源:新浪教育频道 时间的现场报道。以下为新浪出国频道独家对话好莱坞制片人Robert  King、美国纽约电影学院毕业生郇璐璐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娄雷: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继续来到今天的新浪嘉宾聊天室,我们将继续在国贸为大家现场直播2009年中国国际教育展的特别节目。在下面的时间当中,我们将会继续和大家来关注纽约电影学院,为大家请到的是两位嘉宾,坐在我左手边是纽约电影学院07级的毕业生郇璐璐,您好。给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郇璐璐:新浪网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娄雷:左手边是好莱坞制片人Robert  King,Robert  King先生您好?

  Robert  King:你好。

主持人娄雷(左)与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学生郇璐璐(中)和好莱坞制片人Robert King 谈电影
主持人娄雷(左)与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学生郇璐璐(中)和好莱坞制片人Robert King 谈电影

  主持人娄雷:每次谈起电影学院,大家都会觉得很好奇,每年中国的大学生考电影学院我也会去报道,我觉得有很多帅哥、美女挤独木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你能不能给我回忆一下当年你考美国电影学院的场景。

  郇璐璐:我没有觉得有太多有困难的地方,因为好玩,就是这样,就考上去了。

  主持人娄雷:整个大学生活当中,有没有特别印象深刻的或者特别流连忘返的事情?

  郇璐璐:我最流连忘返的就是我的同学,他们给我带来了人生当中最重要的一段记忆。

  主持人娄雷:拍戏表面上看起来很风光,但实际上拍戏过程当中要吃很多苦头,因为毕竟要完成很多动作,包括自己的情感很好的调整。这方面你有没有觉得在拍戏过程当中让你觉得特别刻骨铭心的事情,跟大家一起来分享?

  郇璐璐:在纽约电影学院,我记得有一个老师,他是一个女的老师。她有一次导演带动我的情绪,在完成一个小的剧情的时候,一开始她让我投入到那个剧情里面去哭,但是我好像没有那个感觉。后来她跟我讲了两句话,我的眼泪唰一下就出来了,感觉真的很痛。

  主持人娄雷:能跟我们说那两句话是什么吗?

  郇璐璐:我觉得纽约电影学院的老师真的很会带动情绪,是很好的老师。

  主持人娄雷:我来问一下制片人,因为大家都听到好莱坞是最神圣殿堂之一,作为一个制片人,怎么选择演员?

  Robert  King:我的专业是电视方面,还没有涉及到电影方面,我经常去选主持人。

  主持人娄雷:怎么选择一个优秀的主持人呢?

  Robert  King:我会选择知识型的,这个主持人还要提很多好的问题。

  主持人娄雷:对,主持人一定要能够带动观众的情绪,能够随着节目的不断发展而发展。在这个过程当中,刚才我们已经提到一个人需要有学识,您觉得在整个纽约电影学院学习期间,除了在表演的技能方面你学到了很多东西之外,在人生的感悟,包括百科知识,是不是对自己的人生也有很大的帮助?

  郇璐璐:是,不管是你在不在学校里学习哪些书本上的东西,其实每一天、每一周或者每一个月都是你可以学到很多知识,其实每一分钟你都可以学到很多知识。

  主持人娄雷:再问制片人一个问题,在整个看着你成长过程中,你们俩应该一直配合特别默契。在整个过程当中,有没有你做的一些事情让他非常感动或者非常看好?

  Robert  King:挺好的。在刚刚见面的时候是她刚刚从纽约电影学院毕业,在好莱坞我们一起见面,见不同的导演、制片人还有索尼电影制片厂,他们会选择中国脸孔,中国比较传统一些的脸孔。我们见到李安,参加了很多红地毯的见面会,跟很多好莱坞明星、制片人见面。

  danza是意大利的牌子,郇璐璐现在是这个牌子的中国总代理和形象代言人。我看她像一个礼物一样,是中国的一个礼物,是美国的一个礼物,是意大利、欧洲的一个礼物,郇璐璐不光代表中国,也不光代表美国,她是一个北京人,她几乎是代表中国人,让美国人认可中国人多么强大的一些表现,一些很好的未来。所以,包装在一起,不光是danza品牌形象代言人,或者更多一些品牌的代言人,拍一些电影、广告。我有一个更好的想法是IPTV,网络是很强大的。

  我现在做的是一个特别的media,比尔盖茨都知道我新的媒体。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学生郇璐璐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学生郇璐璐

  主持人娄雷:很快中国大陆的同学要参加艺术高考,会有一批新的同学走到电影学院当中读书,你有没有一些什么建议送给他们?

  郇璐璐:我给他们的建议是每个女孩子和每个男孩子都有他们的梦想,从小的时候就有。我希望他们不要放弃他们人生当中每一个小的机会。如果他们想要实现他们的梦想,就要努力的去实现、去完成,不要怕任何困难。去纽约电影学院读书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只要你很勤奋、努力、好学,你融进那个大的气氛当中,你出来一定是不一样的。因为我觉得它的老师、它的教育、它的学校都是No1。

  主持人娄雷: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梦想的权利,在这样一个追梦的过程当中,实际上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达到自己的人生梦想。不管你未来是选择在中国读书还是去纽约电影学院读书,实际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艺术梦想,我们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少男少女们能够在整个求学过程当中找到自己人生的幸福感。

  再次感谢两位来到嘉宾聊天室和大家交流,同时感谢在线网友全程关注,本次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大家。

  郇璐璐:谢谢大家。

  Robert  King: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