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民风车:加拿大投资申请门槛将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1:12   深圳商报

  日前,记者从深劳移民公司了解到,移民局提高移民门槛提案已通过各大基金公司认可,投资移民资产要求及投资额即将大幅提高,按照当前金额的50%进行增加,申请人的家庭净资产要求由目前80万加币提高至120万加币,投资额从目前40万加币增加到60万加币,其涨幅创造了历次涨价之最。此次政策调整后将直接导致申请人投资成本大大增加,申请难度加大。

  据介绍,目前,加拿大是最受欢迎的投资移民国家之一,只需花费80万元人民币全家即可获绿卡,特别是对于为了孩子留学的家长建议选择先移民后留学,孩子留学每年各种费用达25万元,四年留学成本远远高于直接移民,且不能够享受完善的居民待遇。此外,作为高福利的移民国家,加拿大有完善的医疗保险体系,孩子牛奶津贴、失业保险金、救济金退休金及养老金等社会福利,都证明了加拿大移民的绝对优势。

  由于加拿大移民政策稳定,投资无风险,申请人数众多,超出移民局审理承受能力,导致排期延长,加拿大移民局欲力争解决该问题。因此,深劳移民专家建议目前有意向的投资移民申请人应抓紧时间,在政策实施前将申请文件递交上去,以免受到政策调整影响。(徐 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