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奖学金信息说明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4:32   东方国际

  “200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分别在三地举行

  国家留学基金委主办、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协办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高层次创造性人才培养计划”、落实“三个一流(选派一流人员、派到一流学科专业、师从一流导师)”选派目标,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协办的“200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将于10月18—22日分别在京、沪、宁三地举办:10月18日—北京师范大学;10月20日—华东师范大学;10月22日—东南大学。届时,将有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卧龙岗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梅西大学等等知名高校来华开展奖学金信息咨询交流活动,同时邀请了北京的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上海的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南京的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国内多所985大学的优秀学生参加活动,现场将详尽说明国外知名高校研究生奖学金的信息。

  此次奖学金信息说明会采用闭门活动与开放活动两种,且同时进行,所有外方院校均同时参加。学生可当面就学术或申请问题与外方院校沟通,所有中方院校学生将持票并携带申请材料,就其感兴趣的问题与国外院校联系。同时,将有机会参加国外高校奖学金项目说明会,并安排答疑时间,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元的选择。

  此次活动将会进一步加强国内外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国内优秀学生对国外知名高校博士研究生奖学金信息的了解,帮助其更好地确定向国外院校的申请意向。预祝“200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取得圆满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