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所学校倒闭:教育部提醒留学者慎选私校

  记者10日从教育部获悉,澳大利亚近日有5所学校倒闭,涉及中国学生1265名。教育部提醒广大出国留学人员慎选学校,特别是私立学校。

  澳大利亚政府近日宣布,由于澳大利亚提供酒店管理、时装设计、厨艺、语言培训等国际教育课程的环球校园管理集团已进入自动破产管理程序,该集团拥有的5所私立学校也因此倒闭,共有3000多名学生受到影响,其中中国学生1265名(悉尼地区510名,墨尔本地区755名)。

  教育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国驻澳大利亚使领馆已与澳大利亚有关部门交涉,敦促当地政府妥善安置我留学生,维护我留学人员合法权益。目前澳大利亚有关部门正采取措施,安排和协调解决学生的转学及退还学费等事宜。

  教育部已多次通过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以发布留学预警等方式告知准备出国留学人员相关情况,并分3批向社会公布了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33个国家办学比较可靠的近1.5万所学校名单。据新华社北京11月10日电 (记者吴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