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开始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1:45   金吉列

  为体现国家对广大自费留学生的关怀,奖励优秀自费留学人员在学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他们回国工作或以多种形式为国服务,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于2003年设立“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旨在帮助品学兼优的中国自费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鼓励他们回国工作或以多种形式为祖国服务。奖励对象是在国外攻读博士学位一年以上、年龄40岁以下的优秀自费留学生。自2003年设立这项奖学金以来,已经有1400多名在世界各地学习的优秀学生获奖,受到国内外普遍关注。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进程的不断深入,近年来出现了出国留学潮和归国服务潮。2008年,出国留学人员达17.98万人,同比增长24.41%;学成归国人员达6.93万人,同比增长55.95%,双双创历史新高。中国政府不仅鼓励留学,同时热忱欢迎留学生学成后回国创业。政府将在这方面提供更多便利和优厚条件,为归国人员提供广阔发展空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