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英语之星风采大赛复赛选手马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4:45   新浪教育
新东方英语之星风采大赛复赛选手马菁
新东方英语之星风采大赛复赛选手马菁

  曾获奖项:

  2009.11.14 首届北京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三等奖;

  2009.10 校英语演讲比赛 第一名;

  2009.10 北京大学生篮球联赛乙组冠军;

  2009.4  校团体操比赛 最佳表演奖;

  2009.4  校院系杯篮球赛 第四名;

  2009.2  08学年第一学期 二等人民奖学金;

  2008.10 校新生杯羽毛球赛季军。

  参加过的比赛:

  2009.10 外语系迎新晚会爵士舞表演;

  2009.5  校啦啦比赛;

  2009.4  校创业大赛;

  2009.1  校英语辩论赛 进入半决赛;

  2008.11 校新生杯篮球赛第七名。

  座右铭:

  The darker the sky is the brighter the star shine。

  天色越昏暗 越能看见星光。

  对新东方精神的理解:

  永不言败、永不服输、永不放弃,这三个理念让我对新东方的情有独钟。

  高三时我参加了一个新东方理综和数学提高班。印象最深的是第一节课,老师向我们灌输新东方的理念——“追求卓越,挑战极限,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直到今天我还能记起第一次听到那句响亮的口号时心中的震撼,以及随后每个深夜挑灯夜战时,心中涌动着的豪迈的激情。那些意志消沉的日子,情绪低落的夜晚就这样因为心中坚定的信念而坚持了下来。而俞敏洪老师,虽然我与他素未谋面,却成为了我精神的导师。

  记得高考失利,初入大学,一切都显得那么苍白陌生,感受不到生活的意义。这时,同样是俞敏洪老师那个经典的关于“人生如水”的演讲让我重拾起对生活的信心,和对未来的执着,并且让我一路走到了今天。感谢新东方,她曾鼓励过太多的人,鼓励她们要勤劳勇敢,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她也正鞭策着一些人,循循善诱,告诉她们要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新东方精神一定会影响更多的人,让她们都在各自的人生旅途上精彩。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众多伟人的成功都是建立在永不言败的信念之上。就像我的座右铭——天色越暗,越能看见星光。

  一万年太久,我们还等什么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