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iEnglish杯英语之星风采北大赛区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6:20   新浪教育

  北京大学赛区评委

  杨小元:

  北京新东方学校听力口语项目主任助理,“iEnglish”听说读写系列项目负责人。

  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美国社会与文化研究专业,获硕士学位。2002年开始在听力口语项目任教已教授过部门大部分听说方面的课程。

  她在“iEnglish”的网络平台上也相当活跃,不仅担任了Ecorner的长期主持人,还义务为广大学员在论坛上开设了“小元语音诊疗室”,得到广泛好评。

  甄小亿:

  毕业于北京大学“元培班”,后保送北京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学习同声传译,并获得硕士学位。现为北京新东方学校听力口语部,iEnglish课程的主力教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