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研究生申请完美计划:美国申请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4:27   启德教育

  美国有超过一千间院校提供硕士及博士学位课程,而这类课程主要注重专科学系,以协助学生吸取不同的专门技能或进行深入研究。

  2010年入学美国研究生申请计划

  春季一月入学:

  [1]9月以前准备托福考试

  [2]10月以前准备申请材料

  [3]11-12月拿到录取通知书和I20表后,办理护照,准备签证

  [4]处理好国内的各种事务,预定好飞机票,作身体健康免疫检查,办理好各种所需要的公证文件,购置各种所需物品,和美国大学联系住宿问题,做好出国准备。

  秋季九月入学:

  [1]3月以前准备托福考试

  [2]4月以前准备申请材料

  [3]6-7月拿到录取通知书和I20表后,办理护照,准备签证

  [4]8月处理好国内的各种事务,预定好飞机票,作身体健康免疫检查,办理好各种所需要的公证文件,购置各种所需物品,和美国大学联系住宿问题,做好出国准备。

  申请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生,有学位,TOEFL79(IBT)以上,GMAT500以上;语言+专业学习(无TOEFL或TOEFL不够),部分院校承认IELTS6.0以上,没有GRE和GMAT成绩者。

  推荐院校:

  哥伦比亚大学、弗罗里达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伊利诺斯理工大学、南加州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华盛顿大学、佛罗里达科技大学、纽约州里大学水牛城分校、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弗吉尼亚连邦大学、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旧金山大学、普渡大学、俄亥俄大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