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研究生申请完美计划:英国申请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4:36   启德教育

  英国研究生教育制度简介:

  英国研究生教育,以其学时短、含金量高、性价比高的优势赢得了越来越多留学生的青睐。英国现有140多所从事高等教育的大学和学院,几乎所有学科都可以在不同的水平开始学习研究生文凭课程、硕士学位课程和博士学位课程。

  2010年入读英国研究生申请计划

  (1) 9月以前具备相应的雅思成绩;

  (2) 11月底以前准备好申请材料;

  (3) 第二年2月底前拿到录取通知书,办理护照,准备签证材料;

  (4) 第二年7-8月递交签证材料;

  (5) 第二年9月-10月踏上英国,开始留学生活。

  申请条件

  雅思成绩6.5-7分;热门专业的大学4年各科平均分需在80分以上,非热门专业则需在75分以上;工程类专业比文科和商科的成绩要求低。

  特别提醒

  每年9-10月开学,从每年9月开始接受申请,越早申请对学生越有利。学生只要完成6个学期的本科课程就可以申请。

  推荐院校

  牛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爱丁堡大学、埃塞克斯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埃克塞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东英吉利大学、利物浦大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