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研究生申请完美计划:澳洲申请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4:45   启德教育

  2010年7月澳洲硕士申请计划:

  2009年8-10月  备齐申请材料,递交大学申请,并报名IELTS考试。(部 分院校最迟2010年3月递交申请)

  20009年10月-12月  专心备考IELTS,并获得大学的有条件录取。

  2010年1月-3月   准备签证材料,如果第一次IELTS没过,再考第二次。

  2010年4月   获得大学无条件录取,并交学费获得COE,递交签证。

  2010年5月-6月   等待签证,并做好留学澳洲的全方位准备。

  2010年7月  获得签证,赴美丽的澳洲。

  申请条件:

  雅思一般要求是6.5-7分,不过很多专业在今年抬高了雅思分数,如莫纳什大学商科(会计、金融、银行、MBA类专业)提高到了7分。 顶级高校根据是否属于211工程院校的毕业生,对大学4年各科平均分要求有所不同。

  特别提醒:

  国内的本科毕业生可以直接申请澳洲所有大学的硕士课程,选择非常广泛。启德专家建议,不要盲目相信排名、盲目选择名校、盲目选择热门专业。

  推荐院校: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悉尼大学、 墨尔本大学、蒙纳士大学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 昆士兰大学、阿得雷德大学、西澳大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