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究生申请成功案例:墨尔本大学教育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4:50   启德教育

  本科无学位照样申请墨尔本大学硕士

  录取学校:墨尔本大学

  学生(张同学)背景:

  • 年龄:29岁

  • 性别:女

  • 最高学历:3年专科主修初级教育、4年本科主修英语无学位

  • 职业背景:4年全职幼教老师

  • 毕业时间:2003年7月

  • 设计就读课程:墨尔本大学 Master of Teaching (Early Childhood) 2.5年

  • 取得录取学校:墨尔本大学 Master of Teaching (Early Childhood) 2.5年

  背景分析:

  张同学于新疆某3年制大专初级教育专业毕业后,在陕西某大学继续升读英语专业本科,于2003年7月毕业,未能获得学士学位。

  张同学的志向是去澳洲一流大学的教育学院读书,但是其学历背景比较复杂,只在专科阶段读过教育专业,本科并非教育专业,而且由于一门课程不及格而没有获得学士学位。不过,张同学的大学平均成绩不错,而且有较长的工作经验。综合分析以上因素后,我大胆地向学生推荐了墨尔本大学教育系儿童早期教育专业。

  点评:

  墨尔本大学教育学院是澳洲规模最大、最有声望的教育学院,在国际上也颇负盛名。是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育专家的摇篮。课程包括:教育学,教育管理,儿童教育,教育心理学,TESOL,特殊教育。如果张同学能够成功进入墨尔本大学深造,那将是她人生的一大转折。

  从经验上来讲,单凭大学毕业证书和较高的平均分,张同学是不可能被录取的,所以我花费了大量精力来帮助张同学准备辅助证明资料,包括近5年的工作经验证明信、自我陈述等。

  经过一个多月的等待后,张同学终于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墨尔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快乐并赢得了尊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