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奇迹双胞胎”生日竟相差63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9:50   城市晚报
双胞胎
双胞胎

  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3岁孪生兄弟亚当-拉格和杰森-拉格从外表看起来几乎一模一样,也许他俩惟一的“不同之处”就是他们的生日,竟相差了整整63天!

  原来,2006年5月,当亚当和杰森的母亲基姆-拉格距预产期还有整整15周时,基姆却出现了早产症状,并被迅速送到了圣鲁克长老会医院。该院医生先接生下其中一个婴儿,并力求让另外一个婴儿继续待在母亲的子宫中,否则两个婴儿都将一起早产降生。美国医生提前15周接生下了当时只有0.7公斤重的亚当,而另一个双胞胎兄弟杰森则被继续留在了母亲基姆的子宫中。只有巴掌大小的亚当却奇迹般地存活下来。当亚当出生63天后,杰森也终于“瓜熟蒂落”,这对孪生兄弟的生日,也因此相差了整整63天!(台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