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学华盛顿不可不看的八大精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4:12   新浪教育

  美国首府——华盛顿特区,同时也作为很多大学的所在地,在学生们选校的时候也很受关注。许多宣传手册都将这座城市列为学生在大学择校中的首选。

  大学生选择在城市里学习有许多的原因:美味佳肴,名胜古迹,丰富的夜生活,以及永远在改变并且会使人受益,惊叹并被启发的人与事。

  虽然有时就东西海岸更大,更繁华的城市而言,华盛顿特区经常被忽略,但它所拥有的不仅仅是国会大厦和国会山。

  以下八大原因解释了为什么美国的首府成为居民,游客以及学生的天堂。

乔治敦街区五彩斑斓的城市建筑
乔治敦街区五彩斑斓的城市建筑

  8. 建筑与环境

  由超过100个街区组成,华盛顿的特色随着你跨过每一条隐形的街道而悄然变换着。国会山上政府大厦的雄伟汲取了新古典主义与欧式布局的元素,而乔治敦街区因其斑驳砖块的街道和五彩斑斓的城市建筑而显得古朴典雅。

  由于大厦的高度都不超过过国会山,在这座缺少摩天大厦的城市中,反而营造出了一种温暖与亲近的氛围。

特区的运动员们喜欢在波多马克河沿岸跑步
特区的运动员们喜欢在波多马克河沿岸跑步

  7. 一个适宜健康居住的城市

  谁想瘦身?那就来华盛顿的学校吧!

  2009年,福布斯杂志将华盛顿特区选定为最“健康”的城市。这是一个拥有着年轻与活力人口的城市,运动和健身在这里非常流行。如果你住在特区,那就不要总想着成天坐在你的书桌前!

特区樱花盛开
特区樱花盛开

  6. 樱花节

  特区的樱花节是享誉世界的一个节日。超过700,000的人们每年都会参观街区并欣赏春日的花朵。欢庆活动还包括众多的展览,体育赛事,以及街道庆祝等等。

  所以,千万不要错过如此好的机会!

赫希杭博物馆的现代艺术展
赫希杭博物馆的现代艺术展

  5. 博物馆

  超过24座博物馆坐落在特区满足了游客全方位的兴趣。你可以在赫希杭博物馆和雕塑花园欣赏现代艺术,在国际间谍博物馆了解间谍活动的历史,在新闻博物馆触摸世界各地的传媒。当然最好的是,史密森尼博物馆,那里免费入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