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首次出现香烟“全裸”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4:05   中国新闻网

  据外电30日报道,澳大利亚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使用空白香烟包装的国家。

  报道称,澳大利亚政府计划禁止市面上销售的香烟出现商标和品牌标识。

  根据这项计划,自2012年起,澳大利亚所有香烟品牌必须采用统一的包装,原本的品牌名称将由大幅的反吸烟标识取代。

  这项计划一经推出便引发了该国烟草企业的强烈不满。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表示,政府将不会屈从于烟草商的压力,该计划将是全球范围内香烟包装最严格的管制措施。

  据悉,澳大利亚政府还同时宣布将大幅提高烟草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