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政府新推250万英镑 “牛顿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0:22   新京报

  日前,英国商务、创新和技能事务大臣曼德尔森宣布政府将推出牛顿研究型奖学金计划 (The Newton Scholarship)。

  据悉,英国政府将投入250万英镑,推出英国第一个招募最好的研究型人才的奖学金计划。牛顿奖学金将为来自英国本土或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100名最优秀的申请人提供每人25000英镑,资助他们在英国学习研究生阶段的课程。第一批奖学金得主将于2010年选出并于今年秋季入学。

  此外,英国政府财政预算还公布了一项新的2.7亿英镑的现代化基金,用于在英国各大学和学院中额外开放20000个本科生入学名额,新名额将集中在科学、技术等有助于经济增长的学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