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留学美国名校的当红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13:59   新华网
刘若英
刘若英

  影视歌三栖红星刘若英,不算标准美女的刘若英,就像杯暖和的奶茶,虽然没有红酒的高贵典雅,没有咖啡的精致摩登,却自有一种温润香浓的芬芳。喜欢刘若英的人,欣赏刘若英的人,都是被奶茶内在的丰富滋味所吸引,愈品便愈迷恋这种久远的芬芳。为什么大家会如此喜爱她呢?就是她给人安静的美。众所周知刘若英是圈内文化到修养都非常好的人,毕业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自己还出版了很多书籍。

杨澜
杨澜

  1968年生于北京,1990年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同年成为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女主持人。1994年至1996年赴美国留学,进入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传媒专业就读并获硕士学位。1997年7月加盟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并于1998年1月推出访谈节目《杨澜工作室》,担任制片和主持双重任务,采访了多名著名时事人物。

  2000年3月,良记集团更名为阳光文化网络电视有限公司,杨澜作为第一大股东担任集团主席。2005年起,她被聘为哥伦比亚大学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

侯佩岑
侯佩岑

  作为台湾第一美女主播,又作为小天王周杰伦出道以来唯一一个承认的女友,侯佩岑自然有她的过人之处。长相甜美的她,其实拥有美国南加州大学的双学士学位,主修大众传播,辅修心理学。南加州大学是美国久负盛名的学校,要考上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台湾主持节目的时候,侯佩岑之所以那么受欢迎,就是因为她灿烂的笑容和大方的谈吐举止,这些东西的形成,高学历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对本人的气质也有很好的磨练作用。

蔡康永
蔡康永

  由于《康熙来了》太火了,大家都以为蔡康永是个具有冷幽默细胞,打扮又有点怪异的主持人,这些特点掩盖了他的高学历。蔡康永在兴中学、东海大学外文系就读,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电影电视制作硕士。曾任世新大学讲师、电影编剧、台北之音电台创意顾问、《GQ》杂志总编辑、网可可流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作家、电视主持人。

  他有那么多的身份,更是美国著名加州大学的电影电视制作硕士。他坦言,现在的主持人身份,并不是他所理想的,他觉得最有意义的事,还是在幕后制作高质量的电视电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