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布斯全球女性权势榜:Lady Gaga第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17: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Lady Gaga
Lady Gaga
盖尔凯莉
盖尔凯莉
碧昂斯诺里斯
碧昂斯诺里斯
艾伦·狄珍妮丝
艾伦·狄珍妮丝

  7.Lady Gaga

  年龄:24岁

  上榜理由:流行音乐的新天后,并为小野猫、布兰妮等流行歌手写歌,2006年事业开始起步,通过首张专辑《The Fame》一举成名,并风靡全球。

  居住地:纽约

  教育:辍学(纽约大学)

  婚姻状况:未婚

  8.盖尔凯莉

  年龄:54岁

  上榜理由:作为西太平洋银行的CEO,她拥有551亿美元的资产和159亿美元收益,是澳大利亚最有影响力的女商人之一。

  艾伦狄珍妮丝

  国籍:澳大利亚

  教育:开普敦大学学士

  婚姻状况:已婚

  9.碧昂斯诺里斯

  年龄:28岁

  上榜理由:歌手、时尚设计师,借助事业的扩展,碧昂斯去年收入8000万美元。发行了1.18亿张唱片、7部电影、曾获得16项格莱美大奖。

  居住地:纽约

  婚姻状况:已婚

  10.艾伦狄珍妮丝

  年龄:52岁

  上榜理由:艾伦狄珍妮丝不妨被称作“全媒体皇后”,除了是有名的脱口秀女王外,她还是五次艾美奖获得者。

  居住地:加州比弗利山庄

  婚姻状况:已婚 (文字:邢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