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八大名校开放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10:33   新浪教育

  澳大利亚(微博)凭借其一流的教学质量和轻松多元化的生活氛围,一直受到国际学生的追捧,澳大利亚的常青藤“八大名校”作为澳洲顶尖名校的代表,是中国学生赴澳的首选。在2012新学年申请大幕拉开之际,你是否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是否了解这些澳洲顶级牛校最新招生政策?是否希望获取最新奖学金信息,在尽享优质教育的同时降低留学成本? IDP教育集团即将于8月25-26日在北京举办“澳大利亚八大名校开放日暨2012留学新政及奖学金联合发布会”,为家长和学子创造与校方直接面对面咨询的机会。

  活动具体安排:莫纳什大学国际招生办主任Karen-25日上午十点;昆士兰大学国际招生办经理Lee Henshaw-26日上午十一点;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区校方代表Linda-26日上午十点;阿得雷德大学中国区校方代表任女士-8月26日下午两点。

  活动亮点:1.2012最新招生及奖学金政策发布 2.优势热门专业、高就业率专业推荐 3.澳大利亚招生官员一对一咨询 4.多所名校联合申请,提高录取率 5.现场面试免100澳元申请费 6. IDP资深留学专家免费辅导面试资料,量身制定留学方案。

  地址: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E2座1607室。席位有限,如需咨询或面试,需要提前致电:4008218688或登陆www.idp.cn预约。北青报读者持本刊到场可获惊喜礼品一份!

  IDP教育集团是雅思考试三大主办方之一,在25个国家有80个办公室,是全球最大的留学服务机构,成立40余年来,已经成功为超过30万名学生办理留学业务。在中国,IDP可以提供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和新西兰的留学服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澳洲八大 留学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