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子收藏百万美元鞋遭前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 18:48   中国网
图片资料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图片资料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5日消息,美国一名女子日前因为私藏价值100万美元的名贵鞋品而遭到前夫的控告。她的前夫、华尔街对冲基金经理Daniel Shak2011年在黄金市场损失了700万美元,如今他将前妻Beth告上法庭,称她在离婚时没有说明收藏的1200双价值百万美元鞋品。

  据悉,Beth的这些鞋子中,超过一半都是克里斯提·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品牌,其他鞋品也都是世界著名品牌。更有甚者的是,这些鞋子只是Beth所有鞋品收藏的35%。

  对于前夫的指控,她当然不认可,说她的前夫不可能不知道她的这些鞋子,并表示会迎战前夫到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