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前总统布什被抗议者扔出的鞋击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1:52   新浪教育
美国副国务卿弗兰克-洛伊
美国副国务卿弗兰克-洛伊

  世界气候保护会议2000年11月23日在荷兰海牙开幕。

   在美国代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个妇女把一块巧克力奶油蛋糕扔到了美国副国务卿弗兰克-洛伊的脸上。

美国总统布什
美国总统布什

  美国总统布什本月14号突访伊拉克,这是他任期内第四次访问伊拉克,也是卸任前对伊拉克进行的告别访问。但是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却发生了令人尴尬的一幕,布什险些被从记者席飞出的两只鞋子击中。

  当天,布什与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共同举行新闻发布会,在布什谈到“伊拉克战争还没有结束”时,突然台下的一名伊拉克记者大喊“这就是结束”,遭遇鞋子袭击的布什只能尴尬地用玩笑自我解嘲说,我能告诉大家的就是“那是一双10号的鞋”。

美女也“中蛋”
美女也“中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外 出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