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茨迅速衰老 “光老化”是元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 15:58   北京晚报
比尔·盖茨近年照片对比比尔·盖茨近年照片对比

奥运会开幕不久,比尔盖茨观赛的照片成为网友讨论的热门。还没到花甲之年,但盖茨已经提前进入了衰老状态。好事的网友甚至贴出了盖茨几年间的对比照片,以此显示盖茨的苍老程度。

  科普网站果壳网迅速以“光老化比自然老化更可怕”为题分析了盖茨的变化,认为盖茨的衰老并非工作压力大和年龄因素导致,盖茨的面容呈现了典型光老化症状,深皱纹、肤色不均、色斑,这与欧美人热衷日光浴是密切相关的。

  同时晒出的还有一份研究对比图表。根据对比结果,光老化带来的后果有深皱纹、色斑、肤色不佳、癌前病变等11项问题,而自然老化带来的结果只有三项:细纹、松弛和良性肿瘤。

  有网友表示,“肤色不均匀实在太明显了。脸颊上呈三角形的那三个凸起,我都怀疑是日光性角化呢,这要是怠慢了有可能发展成皮肤癌的啊。还有几道竖着划下来的皱纹。咱身边哪个一辈子坐办公室不爱晒太阳的57岁的人会有这样的皱纹?”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林丹2-1李宗伟卫冕 博尔特百米卫冕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西安拟推汽车限购措施 或成全国趋势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名校开设选修课 “三国杀”风靡美校园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烫伤后如何紧急护理 未婚也会患妇科病
  • 女性奥运皆穿“米字旗” 米兰达-可儿秀曲线
  • 尚品约会腕表的秘密 盛夏享受欧洲“空城计”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京剧脸谱币冲高回落 熊猫币一夜涨400元
  •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