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生为你解析:初到美国最缺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 11:23   钱江晚报

  在美国,手忙脚乱安顿下来,我发现有两样东西要赶紧去附近超市买,一是洗衣液,二是电脑网线。因为美国校园,洗衣服十分方便,但放洗衣机的地方是没有洗衣液的;电脑如果不插网线,无线信号经常会搜不到。

  美国的早餐一般都以蛋为主,好像很多主食里都加了蛋。可能因为水土不服,没照顾好自己,我的嘴角开始发炎,都不能张大嘴了,也开始有点消化不良,本来这些小问题,只需要多喝水就行了,但是在美国主要都喝直饮水,味道和自来水差不多,我根本喝不惯,开水在那里就像石油一样珍贵,很难找得到,只有餐厅才能喝到。

  我在美国商店里看到,和我的笔记本电脑同个牌子,同一价格,但美国电脑尺寸能大1倍。所以同学们没有必要在去美国之前装备好一切高档品,买几个稍微廉价一点的到那边适应适应就行了,等有能力了,就自己去重新买。如果是夏天去美国,衣服不用多带,T恤带四五件,短裤三四条,长裤两三条,就差不多了。听美国同学说,这里夏天是外面热死,里面冷死,冬天则是外面冷死,里面热死,到冬天再买羽绒服,物美价廉。通常美国人是穿里面一件T恤,外面一件羽绒服就够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谷歌超级新福利: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高考生因畏难弃理科致文科招录比失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维生素该补充吗 这样吃解馋还减肥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2008奥运钞涨近千倍 玉石价为何如此胡来
  • 更多关于 留学 美国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